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芙罗兰开垦地———

——————XXX伊克丽夫达XXX——————

 
 
 

日志

 
 

郑重宣誓:再也不走停尸房了...T0T  

2008-08-06 19:21:45|  分类: 吐槽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重宣誓:再也不走停尸房了...T0T - paradisekiss - ————————————迷失森林
话说...我们医院一直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
就是...有这么一个人...每天上下班时间忙碌的穿梭在停尸房..来来去去...每天准点出现,除了周末.....
 
 
好吧...我承认这个人就是我...= =
谁叫医院的后门(也就是停尸房)和我住的地方的后门是紧挨着的...我每天走停尸房的话只要5分钟就到家了,如果走正门我还要包着医院和小区绕一圈...我是懒人一个,尸体不怕就怕多走路.
 
最近老是觉得背脊凉凉的,睡觉从来不做梦的我居然接连好几天做梦...还是那种乱七八糟的梦...老觉得冷,就算把空调关了还是觉得冷.
同事一边流汗一边看着冷得流鼻涕的我说:你是不是阴气太重了?人家停尸房那条道是死人走的不是活人走的,阴阳道不能乱走的,你去乱跑啥.
同事这么一说吓我一跳,仔细想想有也对...大家都叫我别走停尸房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于是决定不走那阴阳道了.
结果当天中午因为午觉睡过头了迷迷糊糊习惯性的又往那边跑.
刚跑到小道口子上,天就变色了...硬着头皮继续跑...刚跑一半...突然一声惊雷!吓得我全身一颤!但是条件反射的就是一路小跑,突然想起来早上内科好像是有个病人去世了,边跑边念好歹我也是为医治您做了点贡献了的您千万别跟我过不去啊~~
跑过停尸房的时候我眼睛这么一瞥...平时熟悉的的白色裹尸袋木有了...居然是个穿得花花绿绿的老人家躺在那里!!啊啊啊啊~~我惨叫一声一溜烟的就跑了...
跑到药房同事见我脸都吓变色了,问我:又走停尸房啦?我点头,同事又问:诈尸啦?我说米,同事说唉你运气好,人家说打雷时要诈尸的...我说好歹我也为人家服务过,说不定今天早上抢救他老人家的药还是我给拿的,没抢救过来找医生...不管我的事.
说是这样说,心里还是毛毛的...现在打这些字也是毛毛的...
反正我以后都不走那边过了...
那个传说就让他破灭好了...破灭...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